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寒假举办手抄报活动

2017-02-1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放寒假,过春节,闹元宵,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这是欢乐的时刻,这是幸福的瞬间。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制作了以传统文化在身边”为主题的亲子小报。 

  瞧,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包水饺,除尘;爸爸和我一起贴春联的;我非常热爱劳动:帮助妈妈扫地,帮妈妈袜子……我还喜欢画画、看故事书,这些幸福的事件都记录在了亲子小报上,爸爸妈妈们还帮我写下了新年愿望呢! 

  一张张精美的亲子小报,不仅仅记录了快乐的寒假生活,更显现了爸爸妈妈们对孩子浓浓的爱意,温暖的亲子之情在这里流淌。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呵护和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制作亲子小报,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小朋友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分享着快乐的寒假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jpg

    13日,智联招聘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全国范围内求职市场平均24人竞争一个岗位;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税前7754元。从各个城市的企业招聘数据来看,2017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北京的企业平均招聘薪酬为9958元,位居第一。[详细]

    02-14 08-02中新网
  • 四川确诊H7N9禽流感病例增至6例

    (王鹏)记者14日从四川省卫计委获悉,该省近日再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已增至6例。自2月2日四川省卫计委通报该省首次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以来,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四川省已累计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6例,其中遂宁市5例,德阳市1例。[详细]

    02-14 14-02中国新闻网
  • 德国一超市专门售卖过期食品,付多少钱顾客自己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般超市会将过期食品当作垃圾销毁,不过本月初开张的德国超市“好食物”却反其道而行,专卖过期食品,并由顾客自行决定愿意付多少钱购买。这家超市的开办者克拉斯基表示,食物浪费的严重问题,让他决心开办这个超市,专门出售卖相欠佳...[详细]

    02-14 14-02央广网
  • 小康家庭标准,数据并非关键

    北上广深税后家庭收入在12万元以上,成都10万元以上,其它城市8万元以上,即为小康家庭。百姓的“衣食住行”是否满意,“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是否有效落地,惠及每个家庭。[详细]

    02-14 14-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