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3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草长莺飞,春草初长,黄莺飞鸣。一抹绚丽的橙黄橘绿,在安静的校园中快闪,瞬间不见了影儿。只留一些天籁在走廊的尽头,让人温暖。哦,春天来了,是礼乐之春!

孩子们在鲜艳的红旗下贴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向着自己的愿望努力奋斗,希望我们的礼乐宝宝能带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希望,继续努力,在礼乐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让我们“不忘初心,(17)一起前行”。让我们一起携手奋进,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礼乐之家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

    春节后求职市场调查:全国平均24人竞争1职.jpg

    13日,智联招聘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全国范围内求职市场平均24人竞争一个岗位;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税前7754元。从各个城市的企业招聘数据来看,2017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北京的企业平均招聘薪酬为9958元,位居第一。[详细]

    02-14 08-02中新网
  • 公安部:旅馆泄露旅客住宿信息等或追究刑责

    征求意见稿中规定,旅馆及其工作人员传播、出售、提供、泄露、删改旅客住宿信息和旅馆视频监控资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征求意见稿还规定,住宿人员留宿他人,或者将登记的房间提供他人住宿的,由公安机关予以警告,可以并处二百元以下罚款。[详细]

    02-14 14-02大众网
  • 委内瑞拉总统希望委中两国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3日在加拉加斯出席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式时表示,希望委中两国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马杜罗在致辞时高度评价中委在能源、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合作向多层次、宽领域拓展,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详细]

    02-14 14-02人民网
  • 德国一超市专门售卖过期食品,付多少钱顾客自己定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一般超市会将过期食品当作垃圾销毁,不过本月初开张的德国超市“好食物”却反其道而行,专卖过期食品,并由顾客自行决定愿意付多少钱购买。这家超市的开办者克拉斯基表示,食物浪费的严重问题,让他决心开办这个超市,专门出售卖相欠佳...[详细]

    02-14 14-02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