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新年联欢系列活动

2017-01-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静

  大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赵静)今天,济南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为期四天的 “展新颜,筑童梦”文艺演出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槐荫区教育局魏茂忠、李卫东副局长、学前科张昭华科长和张丽娜老师等,以及大金、礼乐佳苑幼儿园的园长,同时,还有全园近300名家长参与了活动。

  鼓声阵阵,敲出节日的乐章;舞姿翩翩,舞出成长的节奏。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像是一只只快乐的小天使,踏着属于自己的音符来到家长的面前,他们绽放笑脸、翩翩起舞,他们放声高歌、送去祝福。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个个凝神专注的神态、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动作,无不诠释着童年的缤纷、梦想的飞扬和成长的喜悦。“幼儿园是我家,我爱老师也爱家”这边快板的声音刚落下,那边“如果爱我就抱抱我,如果爱我就陪陪我…”的小班带着幼稚和天真的舞蹈又来了。刚刚把掌声送给了小男孩们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这边小朋友们又身穿绿衣服,手拿粉扇,合着动感的节拍,踏着欢快的旋律,婉若一朵朵荷花舞动起来。最后,活动在黎族竹竿舞欢快的舞步中结束。

  四天的新年联欢活动汇集了舞蹈、武术、声乐、快板、律动等不同形式和不同表演方式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演马佳苑幼儿园“只要教育得法一般禀赋的孩子也能成为非凡的人”的教育理念。整个活动童趣盎然、充满活力,孩子们的表演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成熟,引得全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在活动中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

  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不仅充分表现了幼儿园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更表达了对一直以来支持工作的家长的谢意。同时,为答谢一年来教师的辛勤付出,还邀请了教师的父母亲属参观幼儿园环境,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

    最新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上海香港深圳居前三.jpg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3日在港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199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较早涉足城市竞争力研究领域的学术机构,2002年推出第一份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详细]

    01-04 08-01新华社
  •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 政府被判违法

    中国最贵强拆判决已执行1.13亿元-政府被判违法.jpg

    1.98亿元“史上最贵强拆判决”终于开始执行。2016年12月28日晚,远大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文华告诉记者,他们已于前一天收到了第一笔1.13亿元的赔偿款,目前还有8500万元赔偿未支付。远大公司代理律师、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令表示,目前,该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收...[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恐袭不断 土耳其再次延长紧急状态3个月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3日晚投票通过政府提交的再次延长紧急状态3个月的提议。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大国民议会3日晚通过政府提交的再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3个月的提议,将目前实施的紧急状态自1月19日起延长3个月。[详细]

    01-04 17-01东方网
  • 外媒:土警方认为夜店袭击嫌犯系中国籍

    记者 赵衍龙】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夜店在元旦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39人死亡。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土方和国际社会加强协调合作,共同防范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全。[详细]

    01-04 17-01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