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办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6-12-30 21:0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家长的职业、阅历、特长对幼儿园来说是一笔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充分利用家长资源,丰富幼儿园游戏活动内容,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菜市园、数码港园及万科园开展了系列家长进课堂活动。

 

  家长们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和特长,设计了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与小朋友进行了亲密互动。《神奇的魔法玉米粒》充满了创意与想象,五颜六色的玉米粒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件件富有童趣的工艺品;《空姐妈妈讲安检》直观形象的介绍了机场具体的安检流程,让孩子们以安检员的角度,重视航空安全检查的目的与职责;《交警直播间》活动一开始,小朋友就被一身帅气的警服吸引,细致入微的图片讲解,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

  此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充分开发了家长资源,弥补了幼儿园教育中存在的许多局限,增进了家园之间的联系,使家园共育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12-30 14-12北京晚报
  • 探访张献忠江口沉银之地 8公里钢板阻隔戒备森严

    江口镇双江村内树立着一块标示牌,上面写有“张献忠千船沉银遗址”。围堰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截至目前围堰四周的钢板基本全部布置完毕,用材总长“差不多有8公里”。[详细]

    12-30 20-12央广网
  • 俄罗斯外长建议普京驱逐35名美国外交人员

    针对奥巴马政府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为由对俄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并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30日建议总统普京采取回应措施,将35名美外交人员驱逐出境。[详细]

    12-30 20-12人民网
  • 500名“俄罗斯人”被剥夺哈萨克斯坦国籍

    据哈通社30日消息,有500名哈萨克斯坦居民因自己的“俄罗斯人”身份而被剥夺哈萨克斯坦国籍。当地警方正根据地址登门收回这些居民手中持有的包括护照在内的所有哈萨克斯坦公民身份证件。[详细]

    12-30 2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