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一幼接待洪范池镇中心幼儿园来园学习交流

2016-12-30 21: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充分发挥省十佳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增进与对口帮扶单位平阴县洪范池镇中心幼儿园的学习和交流。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接待平阴县洪范池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及5位骨干教师来我园参观交流。

  在王园长的引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幼儿园大环境、班级环境布置,创意的楼道挂饰,精美的教具。丰富多彩的区角,与孩子互动的主题墙,利用废旧制作的教玩具,自由快乐的创意活动,深深地吸引着参观者。老师们对我园的户外环境建设,室内环境,走廊环境布置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记录,不断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交流期间,王园长分享了幼儿园的整体布局理念、设计理念、基本色调安排等情况,两所幼儿园间也针对教育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活动,为帮扶幼儿园间提供了一个知识共享、经验共享的机会,增进了园所间的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

    信用卡新规明年1月1日起执行 违约金将不再利滚利.jpg

    明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实施。《通知》把银行信用卡的各种收费项目进行了规范和减免,例如将利滚利的“滞纳金”改为一次性收取的“违约金”,并取消了信用卡超限费。[详细]

    12-30 14-12北京晚报
  • 探访张献忠江口沉银之地 8公里钢板阻隔戒备森严

    江口镇双江村内树立着一块标示牌,上面写有“张献忠千船沉银遗址”。围堰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截至目前围堰四周的钢板基本全部布置完毕,用材总长“差不多有8公里”。[详细]

    12-30 20-12央广网
  • 俄罗斯外长建议普京驱逐35名美国外交人员

    针对奥巴马政府以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为由对俄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并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30日建议总统普京采取回应措施,将35名美外交人员驱逐出境。[详细]

    12-30 20-12人民网
  • 500名“俄罗斯人”被剥夺哈萨克斯坦国籍

    据哈通社30日消息,有500名哈萨克斯坦居民因自己的“俄罗斯人”身份而被剥夺哈萨克斯坦国籍。当地警方正根据地址登门收回这些居民手中持有的包括护照在内的所有哈萨克斯坦公民身份证件。[详细]

    12-30 2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