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载歌载舞迎新年

2016-12-30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12月30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迎新春庆元旦亲子联欢”活动。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非常丰富有意义的节日,这里凝聚着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辛劳与汗水。幼儿园内张灯结彩,教师们把各班的环境装饰一新,家长、孩子、老师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伴随喜庆欢快的音乐,演出拉开了序幕。联欢会上,各个班级的节目可谓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有舞蹈、歌表演、亲子操、打击乐、诗歌朗诵、亲子游戏等。小班的宝贝们表演的活泼可爱,中班的宝贝们表演的有模有样,大班的宝贝们表演的更是有板有眼。看到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家长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给了孩子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增加了家园之间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家园合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