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万科分园“专家讲团”开讲

2016-12-30 13:3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2016年12月,在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万科分园王园长的带领下,以“专家讲团开讲啦”为主题的幼儿园分散研修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经过精心筹划,幼儿园成立了“专家讲团”,每位教师自选一个模块,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进行深度分析,将网络研修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生动的多媒体课件,直观的演示操作,形象的实物投影展示,实地再现了专家们精彩纷呈的网络讲座。

  “专家讲团”点燃了大家的分散研修的学习热情,模拟讲座使教师在专业理念及多媒体使用技巧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远程研修为基点,理论结合实践,促进幼儿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jpg

    12月28日,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高景一号商业遥感卫星发射升空。据介绍,这次发射的“高景一号01组”包括2颗0.5米分辨率的光学小卫星,这也是我国分辨率最高的商业遥感卫星。[详细]

    12-29 16-12环球时报
  • 内蒙古农民收购玉米被判刑 最高法指令再审

    内蒙古农民王力军因收购玉米被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刑一案,日前,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指令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间,李某在未经粮食部门许可及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的情况下,从周边农户手中非法收购玉米,非法经营...[详细]

    12-30 13-12中国青年网
  • 亚马逊智能音箱卷入犯罪调查

    美国阿肯色州调查人员最近两次要求亚马逊公司提供一名犯罪嫌疑人所用“亚马逊回声”智能音箱的用户数据,希望从中发现破案线索,但均遭拒绝。[详细]

    12-30 13-12中国江苏网
  • 希腊驻巴西大使失踪 警察发现焦尸疑为其遗体

    记者 赵衍龙]希腊驻巴西大使艾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周一(26日)晚间离开巴西籍妻子的友人家后失踪,不知去向。[详细]

    12-30 13-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