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区第一协作组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

2016-12-30 13:2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协作组第四届保育员技能大赛在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万科分园隆重举行。

梳小辫、整理被褥、擦桌子、讲故事……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招

  大众网济南讯 保育工作对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历下区第四届保育员技能大赛活动方案,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育教师的专业能力。12月1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协作组第四届保育员技能大赛在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万科分园隆重举行,来自协作组十六所幼儿园的4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精心策划了本次大赛的详细流程及评分标准,精心布置好比赛场地并准备好比赛所需用品,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冬日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擦桌椅比赛中,选手们熟练掌握84消毒液的配比,清理桌面时,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整理被褥比赛中,选手们动作规范,被褥整理的舒适整洁;梳小辫比赛中,选手们心灵手巧,为幼儿设计了一个个时尚可爱的发型;讲故事答辩比赛中,选手们用饱含感情、抑扬顿挫的声音讲述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思维缜密的现场答辩,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为保育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她们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保育教师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才能陪伴幼儿更好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

    中国今年航天发射24次 跃居世界首位.jpg

    12月28日,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高景一号商业遥感卫星发射升空。据介绍,这次发射的“高景一号01组”包括2颗0.5米分辨率的光学小卫星,这也是我国分辨率最高的商业遥感卫星。[详细]

    12-29 16-12环球时报
  • 内蒙古农民收购玉米被判刑 最高法指令再审

    内蒙古农民王力军因收购玉米被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刑一案,日前,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指令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间,李某在未经粮食部门许可及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的情况下,从周边农户手中非法收购玉米,非法经营...[详细]

    12-30 13-12中国青年网
  • 亚马逊智能音箱卷入犯罪调查

    美国阿肯色州调查人员最近两次要求亚马逊公司提供一名犯罪嫌疑人所用“亚马逊回声”智能音箱的用户数据,希望从中发现破案线索,但均遭拒绝。[详细]

    12-30 13-12中国江苏网
  • 希腊驻巴西大使失踪 警察发现焦尸疑为其遗体

    记者 赵衍龙]希腊驻巴西大使艾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周一(26日)晚间离开巴西籍妻子的友人家后失踪,不知去向。[详细]

    12-30 13-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