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圣诞节活动

2016-12-23 22:4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精精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精精)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圣诞节的风俗,了解西方文化,感受圣诞节欢乐的气氛,12月23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快乐圣诞节活动。

  在圣诞前夕,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的老师们提前两周就开始进行园内环境装饰,为孩子们营造出一种梦幻般的圣诞节环境:皑皑的雪地、大胡子圣诞老人、系着红色围巾大鼻子可爱的小雪人、悬挂在空中各色的小礼物、白色的栅栏、加上圣诞彩树的映衬,共同构筑了一副圣诞节的美景。

  幼儿园的老师扮演成了挂着大胡子的圣诞老人,在门前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瞧,他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圣诞老人服装,头戴红色的帽子,手上拎着大大的礼物包,里面装着满满的爱心礼物,有各种各样包装精美的糖果和饼干,每个小朋友入园后,都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孩子们开心极了,随着圣诞音乐声响起,孩子们都欢呼雀跃,将自己绘画的《快乐圣诞节》送给自己的好朋友。老师们还给孩子们讲述了圣诞节的由来以及世界各地的风俗人情,孩子们带来了好吃的食物与好朋友分享,感受同伴之间分享的快乐。

  虽说圣诞节是“舶来品”,但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中西方的多元文化,获得不同的快乐情感体验,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参与各类活动中获得自信,在参与表演中体验快乐,在学会分享中感受成长,在互相祝福中感受爱和学会感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哄骗拐走婴幼儿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

    哄骗拐走婴幼儿属“偷盗婴幼儿” 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jpg

    据介绍,2015年,全国法院审结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853件、判处刑罚1362人,与2012年审结1918件、判处刑罚2801人相比下降50%以上;2016年1—11月,全国法院审结618件,判处刑罚1107人。[详细]

    12-23 09-12人民日报
  • 2016年瑞士新闻年度热词:圣哥达隧道、移民政策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记者 王宗英)2016年充满国际剧变,而瑞士在经济和政治方面的稳定性帮助瑞士在国际媒体的报道中呈现正面形象。瑞士的创新能力也在全球媒体对瑞士制造的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全球飞行的胜利完成的报道中得以重点体现。[详细]

    12-23 21-12央广网
  • 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获联马团司令嘉奖

    在马里北部城市加奥,中国维和部队士兵正在进行实弹训练。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警卫、医疗两支分队和工兵分队指挥长董荣强、医疗分队指挥长毕光远获此殊荣。联马团司令劳莱斯·嘉德表示:“中国维和官兵表现出的胆略勇气、团队精神、专业素质和营区自建速度令人...[详细]

    12-23 21-12人民网
  • 普京:俄罗斯不是导致俄欧关系恶化的始作俑者

    (记者 屈海齐)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招待会中表示,俄罗斯不是导致俄欧关系恶化的始作俑者。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是导致俄欧关系恶化的始作俑者,俄罗斯没有向西方国家发起制裁,只是对欧洲的制裁作出了相应的反应。[详细]

    12-23 21-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