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机关幼儿园 教师“取经”回来“传经”忙

2016-12-08 14: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鞠传娥)近日,历城区机关幼儿园选派两名教师参加了“山东利津自主游戏浸入式跟岗研修班”,外出研修老师将“取经”成果向全园老师进行了汇报。

  此次观摩的利津实验幼儿园素有“南有浙江安吉,北有山东利津”之美誉,利津实验幼儿园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寓教于乐的游戏教学体系,其中户外体育及儿童传统游戏更是声名远扬。历城机关幼儿园本着“学习、思考、交流、分享、成长”的园本培训理念,选派王霞老师和张建秀老师前去学习取经,并“传经”给全园保教老师,以求大家共同提升,积极探索适合本园的室内、户外游戏活动。

  两位教师先后以视频演示、图片展示等手段,深入浅出地汇报了她们学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并把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悟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深受触动,在惊叹之余也在积极思考自己在开展幼儿园室内、户外活动上的下一步工作,老师们表示一定会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不断前行,争取尽快打造出有本园特色体育游戏活动。

   通过这次交流,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培训效果。(鞠传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曝光新型盗刷案 POS机代理与银行多个关口失守

    央视曝光新型盗刷案 POS机代理与银行多个关口失守.jpg

    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在瑞银信、拉卡拉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办理POS机300多台,用于盗取卡号和密码进行盗刷。除第三方支付违规操作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在银行这关,因未按规定关闭降级交易渠道,最终让盗刷发生。[详细]

    12-08 08-12每日经济新闻
  • 人民日报刊文谈医生“炫富”:靠真本事挣钱,应该点赞

    用真本事换干净钱,让阳光收入更丰厚,是对医疗行业、医生职业的正向激励  一位成都的医生火了。他不但在网上晒出万元羽绒服,还说自个儿年入百万、拥有多套房产,引得众人挺吃惊:这么高调“炫富”的医生真是头回见。[详细]

    12-08 13-12人民日报
  • 中国政府向肯尼亚捐赠模块化箱房诊所

    中国-肯尼亚全科模块化箱房诊所”项目交接仪式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中方正式向肯方移交捐赠的四套箱房诊所。全科模块化箱房诊所项目作为重点科技援非项目之一,是中方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详细]

    12-08 14-12人民网
  • 驻日美军在居民住宅上空实施物资投放训练遭抗议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8日报道,驻日本美军近日使用“鱼鹰”运输机在周边居民住宅上空实施物资投放飞行训练,再次遭到冲绳县民抗议。据报道,6日下午,位于日本冲绳县的驻日美军在营地附近的居民住宅上空实施物资投放训练,被县民目击。[详细]

    12-08 14-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