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礼乐片区联盟教研活动

2016-12-06 18: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精精)寒风呼呼的吹,但抵挡不住老师们学习的热情。12月6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片区联盟教研活动,参加活动的帮扶园领导老师有60余人,以强带弱,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片区内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幼儿园共同受益、提高。

  活动首先由片区组长、礼乐佳苑幼儿园园长杨爱英回顾总结了前三期活动的情况,杨爱英园长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扶,一定能克服很多困难,让大家的幼儿园得到提高和发展。”根据帮扶园填写的《帮扶需求调查表》,明确了本次帮扶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因此礼乐佳苑幼儿园展示了两节教育活动:健康《包装袋上的秘密》、艺术《男儿当自强》,两位老师教学风格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幼儿园活动内容的趣味性、教学环节的层次性以及、教学方法的灵活性。活动中积极有效的师幼互动,使幼儿的积极性得以充分的展现,赢得了在场园长及老师的阵阵掌声。随后各个园长及老师观看了大中小级部的早操,大班早操以“最炫民族风”为主题,结合各民族特点创编了典型的动作。中班以“奥运会”为主题创编了《奥林匹克操》,形象地将运动项目的动作编入其中。比如:游泳、拳击、篮球、投掷铅球等动作。小班以《小兔子拔萝卜》为主题进行种萝卜、拔萝卜一系列的游戏活动,蹦蹦跳跳,精神气十足。每个孩子表现都十分出色,得到各个园长及老师的热烈掌声。

  此次联盟教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园双方的联系,搭建了互助协作,优势互补的广阔平台。片区联盟各个园所,对于下个阶段的活动开展也更加的期待和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礼乐佳苑幼儿园将继续努力发挥示范、辐射服务职能,帮助片区联盟园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9省发布工资指导线 黑龙江已多年未发布

    19省发布工资指导线 黑龙江已多年未发布.jpg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统计发现,今年7月之前,仅有天津、北京、山东、山西、内蒙古等5省份发布了2016年工资指导线。《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统计发现,今年7月之前,仅有天津、北京、山东、山西、内蒙古等5省份发布了2016年工资指导线。[详细]

    12-06 09-12中国经济周刊
  • 原兰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徐登昆同志逝世

    正兵团职离休干部、原兰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徐登昆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9月2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徐登昆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中队长、大队长、副团长、团长、副师长、师长、副军长、军长、兰州军区空军...[详细]

    12-06 17-12东方网
  • 海军郑和舰结束对新西兰访问启程返回中国

    当地时间12月6日,正在执行远航实习并出访任务的中国海军郑和舰,圆满结束对新西兰奥克兰市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正式踏上回国旅程。出访官兵还赴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奥克兰高地养老院开展文化交流和慰问活动。[详细]

    12-06 17-12东方网
  • 中国—印度尼西亚企业家峰会雅加达举行

    (记者 顾时宏)由中国贸促会、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浙江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印度尼西亚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浙江)—印度尼西亚产业对接洽谈会6日在雅加达举行。[详细]

    12-06 17-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