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2016-11-28 16:5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幼儿园伙食质量直接关乎着幼儿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膳食质量,保证幼儿营养需要。11月25下午,济南市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召开了伙食委员会例会。此次会议由保健主任主持,保健医、厨师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保育代表参加。

  在此活动中,首先带领家长代表们参观食堂,家长们看到储藏间内存放调料、调味品的货架上均有标签,上面有生产日期、保质期。接着,又先后参观了食堂主食加工间、面点间、蒸制间等地。观摩到了食堂工作人员切配、烹饪、食品加工等工作环节。观察到制作过程中,原料卫生、新鲜,烹饪色香味俱全。家长们还现场查看了华联超市等供货商的企业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等证件。

  参观后,各代表就幼儿园伙食问题召开了伙食委员会。会上,保健主任简单介绍了我园膳食管理概况、食谱制定原则。之后,由保健医就科学搭配、带量食谱、营养分析等方面向教师和家长做了详实的介绍,并汇报了上月的早餐花样调整及在每天早上十点钟定为点心时间,给幼儿增加牛奶的膳食改进工作。随后,组织各伙委会成员对本月的幼儿食谱调整、膳食搭配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家长们还品尝了幼儿膳食,填写了家长膳食调查问卷。

  家长们对幼儿园膳食管理、膳食营养、厨师的烹饪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伙委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升我园的膳食管理水平,保证幼儿营养需要,让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身体好,让家长放心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9批次药品被通报不合格 多家知名药企上榜(名单)

    29批次药品被通报不合格 多家知名药企上榜(名单).jpg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近期在国家药品抽验中发现,库尔勒龙之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太极集团重庆中药二厂有限公司等25家药企分别生产的安神补心丸、小儿咳喘灵颗粒等29批次药品经检验为不合格产品。[详细]

    11-28 16-11新华网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健全以公平为核心原则的产权保护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公有制经济财产权不可侵犯,非公有制经济财产权同样不可侵犯。[详细]

    11-28 16-11新华社
  • 摩洛哥做好准备迎中国游客

    “我们欢迎中国游客来摩洛哥,我们正在做各种准备,包括招聘中文导游。目前摩洛哥旅游局正积极采取各种举措,为更好吸引和接待中国游客做好准备,2018年前期望实现每年吸引1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详细]

    11-28 16-11人民网
  • 日本女子赴印度旅游 酒后跟印度男子回家遭性侵

    台媒称,日本一名35岁女子日前前往印度旅游,期间认识一名24岁印度男子,两人相谈甚欢,女子进一步返回男子住所,却惨遭对方性侵,导致大量出血,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详细]

    11-28 16-1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