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启绘本阅读活动

2016-11-23 17:4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了丰富幼儿园的文化生活,开拓幼儿的视野,启迪幼儿的心灵。11月23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全体师生齐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简单而隆重地举行了 “宝贝讲绘本——绘本阅读启动仪式”。

  首先,秦俐园长致辞,希望全体教师、幼儿和家长朋友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让书香浸润在孩子们的童年里,让阅读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同时也希望家长积极支持与配合幼儿园活动,家园合力,共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幼儿的阅读能力,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希望教师们不仅能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知识量,还能学习书籍中优秀的教书育人的精神。接着,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阅读的喜爱,他们手捧书卷,笑意盈盈,对自己手中的绘本图书爱不释手。秦园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培养读书的习惯,下一步会创建一个高品质的绘本馆,让更多的孩子们来享受阅读乐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掀起一股读书热潮,打造一种读书精神。

  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将陪伴孩子们的一生,接下来该园还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绘本阅读活动的开展,引导幼儿与经典好书交朋友,使读书逐步成为幼儿的一种习惯。书香醉心,轻轻地翻开书卷,走进书香,让书籍为幼儿打开一扇扇窗,让孩子们真正爱上阅读、体验到读书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底前还有这四件大事会发生 将影响你生活

    年底前还有这四件大事会发生 将影响你生活.jpg

    随着同一银行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手续费的取消,老百姓的支付成本会得以降低,也将省下一笔“真金白银”。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的公告指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详细]

    11-23 08-11中新网
  • 武汉天河机场打响今冬飞机除冰雪保障第一仗

    今天,武汉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雨雪,为确保冰雪天气下航班运行正常,武汉天河机场早7点启动“冰雪天气条件下协同放行机制”,对当日早班出港航班进行协同放行。[详细]

    11-23 16-11央广网
  • 俄媒:特朗普欲与普京和睦相处 但拒绝“重启”双边关系

    俄新网今日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新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睦相处,但他并不支持“重启”双边关系。俄媒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特朗普表示如果能同普京和睦相处当然很好,但他反驳了所谓的“重启”双边关系使之回暖的想法。[详细]

    11-23 17-11东方网
  • 阿部宽将出演中日合拍电影《妖猫传》 饰演遣唐使阿倍仲麻吕

    日本演员阿部宽将在由陈凯歌导演、染谷将太主演的电影《妖猫传》中饰演遣唐使阿倍仲麻吕。对于此次出演,阿部宽表示:“这次来到中国,我将饰演阿倍仲麻吕,染谷将太饰演空海,我们对这两位1300年前的历史人物充满敬意,能够出演十分开心。[详细]

    11-23 17-1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