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区域环境创设研讨活动

2016-11-21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为了推进幼儿园区域活动更好的开展,提高班级区域活动质量,提高教师创设区域活动的能力。11月18日槐荫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级区域环境研讨活动。

  教研组协同各班老师分别对大、中、小三个年级的区域环境布置进行了观摩,各班老师对自己的班级区域创设展开了精彩的解说。从室外的展示墙、到教室内部的主题墙及区域,每个班都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进行创设,具有自己独特的主题和特色。教师发挥自己的聪颖才智在大环境创设上紧扣主题,小区域创设上投放丰富材料。参观的老师们也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展开激烈有效的讨论与评价。

  通过本次的观摩与研讨,帮助教师们深入理解区域创设的新理念,切实有效地促进了教师区域环境创设的提高,也为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的区域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