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了,我们在行动——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2016-11-16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杨惠超 )看得见、抓不着的雾霾对人们的呼吸系统有很大危害。11月15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针对近期出现的雾霾天气对幼儿进行了环保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向幼儿介绍了雾霾天气形成的主要原因;然后向幼儿征集意见,保护环境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幼儿在对“雾霾天气”有所了解的前提下,与爸爸妈妈充分讨论针对“雾霾天气”的防御、防治措施,共同制作了“防霾环保宣传海报”。海报制作精致,内容具有科学性及实用价值。

  结合“防霾环保宣传海报”,教师告诉幼儿一些雾霾天气的注意事项,如应尽量减少室外暴露的时间,减少开窗,外出需要佩戴口罩等。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幼儿园网站等平台向家长、社区进行宣传活动,家园有效互动,共同为每位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活动,孩子们知道了要积极行动起来,改善和提高大气环境质量,做一个合格的“环保小卫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保护环境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