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成长——吴家堡中心幼儿园举办幼儿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6-11-15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为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11月11日,吴家堡中心幼儿园邀请吴家堡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胡天臻医生来园进行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胡医生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图片向家长们讲解有关幼儿口腔卫生保健与幼儿手足口病的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收获很多,并在最后提问互动环节了解了向胡医生了解了有关幼儿健康预防防治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的认识,加深了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培训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是才是实实在在的培训,才是家长们真正需要的培训。同时也希望幼儿园今后能够经常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培训,让每位孩子在家庭和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健康茁壮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