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中心幼儿园举办防雾霾主题实践活动

2016-11-15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薛丽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薛丽)进入冬季以来,雾霾天气不断,冬季原本就是呼吸疾病的高发季,再加上雾霾天气的来临,这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得不提的话题。为了保护幼儿不受雾霾天气的影响,保护环境,吴家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雾霾,共创一片蓝天”活动,以提高孩子的“防雾霾”常识。

  早晨入园,吴家堡中心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地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伙伴们的到来。为了保护大家的呼吸健康,小志愿者为小伙伴们发放口罩,向绿色出行的小朋友家长们,给一个大大的赞,对私家车出行的家长建议绿色出行。结合教育教学活动,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创作以保护蓝天为主题的长卷画,保护我们的地球村。

  通过此次活动,向家长小朋友们介绍了雾霾的知识及预防的措施,小朋友们亲身实践,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减少污染,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共同保护地球,还孩子一片碧水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