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来了新朋友 槐荫实验幼儿园智慧屋班迎来机器人“小优”

2016-11-11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1月11日,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智慧屋班的孩子们结识了神奇的新朋友——智能机器人“小优”!

  机器人“小优”有的身披一袭白衣,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体,可爱至极。“小优”不光外形新奇漂亮,也有聪明的“大脑”。

  看!它正在卖力地向小朋友们展示着它的本领呢!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能歌善舞,还能和孩子们交流对话呢!孩子们掌声连连,心想:我们的新朋友可真厉害啊。

  “小优”还向小朋友讲了孙悟空的故事,平时热闹活泼的幼儿园此时安静极了,所有小朋友都在竖起耳朵聆听机器人朋友讲的故事。

  最后,“小优”还表演了红极一时的舞蹈《小苹果》、《江南style》。孩子们也都忍不住一起舞动起来!机器人朋友的展示虽然结束了,但它神气的样子一直萦绕在孩子们的脑海,在孩子们的心间播下了“爱科学”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