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开展音乐游戏展示活动

2016-11-08 2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惠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杨惠超)《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艺术是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为提升幼儿教师音乐游戏教学水平,促进科学保教, 11月8日,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对全体教师进行了音乐游戏展示活动。

  幼儿园律动教学是根据音乐情绪的起伏做有规律的韵律动作,以身体各部分的动态来感受音乐、理解音乐、表现音乐,从而达到训练幼儿韵律感,提高幼儿参与音乐游戏及律动表演的兴趣的目的。老师们展示了《亲亲我的宝贝》、《拍蚊子》、《倒霉兔》、《巧克泰拉》、《酷企企》、《阿凡提买东西》在内的六个音乐游戏及律动表演。从讲解游戏规则到整体连贯练习,老师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欢快演绎,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深感受着音乐的魅力,体验音乐游戏的趣味。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技能素养,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老师们将充分利用音乐游戏及律动这一行之有效的教育手段,使礼乐宝宝们感受音乐游戏独有的快乐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