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槐荫实幼家长课堂开课啦

2016-11-08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1月3日下午三点半,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三楼多媒体教室中,迎来了许许多多的孩子家长,他们为了一个目的相聚在一起,那就是“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

  众所周知,0-7岁的阶段是孩子兴趣和习惯的形成期,家长们都希望在这段时间注意培养孩子读书的兴趣,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为孩子将来的发展做准备。然而许多家长一直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不知道怎么给孩子选书,困惑于如何让孩子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更希望知道一本经典的绘本,改如何引导孩子阅读!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每天都开展晨间文学欣赏的活动,并购进了大量的经典绘本,每当阅读时间,孩子们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在老师的引导下专注的阅读。这次家长课堂,幼儿园想家长之所想,请到了“老花匠绘本花园”的创始人徐建明老师,为家长朋友答疑解惑,提升家长们对于阅读的理解与认识。

  徐建明老师是山东阅读联盟的发起人,一个四岁女孩的爸爸,老花匠绘本花园的创始人,山东经济广播电台《妈咪好宝贝》特邀教育嘉宾,2015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绘本馆馆主,2016年中国十佳绘本馆主,亲子阅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这次的主题交流会上,徐建明老师分享了绘本《野兽国》、《第五个》、《我爸爸》等经典绘本,为家长解开关于亲子阅读的困惑,与家长一起为宝宝打开一扇阅读之门,同时也将亲子之间暖暖的亲情,带入阅读中,让亲子阅读成为陪伴孩子成长,美好的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