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紫苑幼儿园开展新生亲子活动

2015-08-31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31日讯  为减轻新入园幼儿的焦虑情绪,让其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2015年8月29日,历下区紫苑幼儿园组织了新生适园活动。  

  早上,家长们陆续带领幼儿来园,上午九点,活动分批准时同步开始。此次活动有在生活体验馆宝贝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的《甜甜的饼干》;也有美工活动《美丽的母鸡妈妈》,宝贝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制作出了栩栩如生的母鸡妈妈;更有趣味互动的亲子体育游戏《送积木宝宝回家》。宝贝们和爸爸妈妈都玩的十分尽兴、开心。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宝贝们一起参观了活动室,宝贝们进入到本班教室后格外地兴奋,东张西望,对美丽的教室充满了好奇感和新鲜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安排,密切了家园联系,同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入园兴趣,让他们感受到了人生中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排队,第一次参加大型集体活动,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勇敢的介绍自己……这许多的第一次让幼儿感到无比的新奇和有趣,在不知不觉中融入了班级活动中,为顺利开学做好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