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输出你的恋爱力一起娃哈哈

2018-08-1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明天就到了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节。娃哈哈集团联手大玩家超乐场,在七夕节也就是8月17日到19日,在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全国近90个城市同时开展“挑战赛”活动,只要参加就有礼物可拿,还有饮料可以喝。

  据悉这次活动的主题叫做“爱情ADC,输出你的恋爱力”,ADC就是传说中的团战中的物理输出,关系到团队胜率的关键人物,有一句话叫做“团战可以输,ADC必须死”的那。此次活动娃哈哈提供的产品是AD钙奶,和旗下的潮牌气泡果汁C系列,所以结合七夕叫做“爱情ADC”,也是很任性了。

  活动是很具有“挑战性”的竞技类比赛,大玩家的门店内游戏丰富,趣味多多,加上娃哈哈的进驻,有吃有喝有的玩,值得推荐,如果你和另一半逛完了商场,看完了电影不如去那里玩一下顺便拿拿礼物,娱乐娱乐也是极好的。

  此次活动的流程很简单,只要进店找到比赛区域就可报名参加,根据游戏机的既有标准得分高者获胜,将会有娃哈哈的提供的产品和大玩家提供的礼物送出,持续三天,一起去high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万亿GDP”省份达16个 广东江苏突破4万亿

    1123276544_1534376208508_title0h.jpg

    江苏上半年新产品产量也增长迅猛,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348.3%,智能电视增长64.9%,3D打印设备增长54.8%,工业机器人增长33.6%。比如深圳上半年各行业新增企业增速均超过20%,其中,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73.29亿元,增长130.9%,增幅最高。[详细]

    08-16 08-08北京青年报
  • 抗战老兵肖像摄影展开幕 127位老兵“亮相”抗战馆

    666.jpg

    展览共展出127位抗战老兵的138幅肖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1931年至1945年间,在抗日战争各条战线上奋战的中国军人的肖像和事迹。据了解,《永不褪色的记忆——抗战老兵肖像摄影展》作为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倾力打造的精品展项,是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详细]

    08-16 08-08北京青年报
  • 澳大利亚本土华资助力提升城市竞争力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本土华资在该国的城市竞争力提升上,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16日,由本土华资投资的“玉湖珠宝三塔”(The Jewel)在世界著名旅游景点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完成结构封顶。[详细]

    08-16 17-08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宣布垮塌公路桥所在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罗马消息: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15日宣布,为便于救援和重建,垮塌大桥所在的利古里亚大区将进入12个月的紧急状态。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孔特当天前往垮塌大桥所在的热那亚地区进行考察后宣布了这一消息。[详细]

    08-16 17-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