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好性格?让孩子爱上学习、有好人缘?你可能需要……

2017-08-0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孩子的性格在小学高年级时期的可塑性是最强的,帮助孩子培养更好的性格,就是送给他们一份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礼物。卡内基训练少年班协助家长在此阶段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沟通能力,与人融洽相处的能力,提高未来成功的几率,打好成功的基础!

  【适合对象】

  四年级到六年级

  【课程安排】

  共8讲,每周上课一次。间隔性的训练形式,让学员在两讲中间有时间将课堂所学运用在学习及生活中,学员可得到个别辅导,能最有效率地培养关键的态度与能力。

  【受训益处】

  更有自信:发现自己的长处,建立更正向的自己。

  人缘更好:更懂得人际关系与情绪处理,并懂得体谅他人。

  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彼此协助解决问题,并与他人开心合作而非表面服从。

  有效地与人沟通:学会简洁有力的沟通方式,以及如何做有效的团体沟通。

  在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面对多人场合能镇定有条理、有组织与生动地表达自己。

  获得师长及同学的欢迎:培养亲切尊重的好态度,并能发现与欣赏他人的优点。

  培养自我管理及负责任的态度:察觉主动积极对自己的重要性,学会透过计划建立好行为、好习惯。

  能处理考试压力:透过正向处理情绪来解决问题。

  更活泼开朗,乐于学习:能增加热忱以达成学习目标。

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的独特卡片,向最爱的爸妈表达内心的感谢

小组讨论:同学们彼此练习如何团队合作共同讨论议题

  每一讲,每位同学都有机会在台前表达观点,练习有效简洁的沟通能力

游戏:团队合作完成游戏,练习在包容协作的氛围中完成任务

    快乐与成长并行;欢笑与改变共存。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让自己华丽变身。

  开班在即,欲报从速。

  【预约来电】

  400-827-0997

  您可以通过电话预约,进行一对一专业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车辆购置税法征意:税率不变 4类车需征税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由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今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纳税人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购置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详细]

    08-07 16-08中国新闻网
  • 英国女孩通过cosplay二次元人物治愈社交恐惧症

    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女孩Sophie是一位角色扮演模特,不过她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PeachMilkyTea,并且在INS和YouTube拥有数十万粉丝。Sophie表示,在接触cosplay之前自己的性格非常内向,患有社交恐惧症。[详细]

    08-07 16-08中国青年网
  • 日本宫城县仙台七夕节开幕 三天会期预计吸引215万人游客

    据日本Nippon。Network报道,6日,堪称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夏季风物诗的节庆活动“仙台七夕节”开幕,3天会期的七夕节预计吸引大约215万人。[详细]

    08-07 16-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