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男生周末离校失踪 几天后发现已溺水身亡

2017-05-25 09:54:00 来源: 新浪教育 作者: 贺秋平

  延安中学16岁的高一男生周末离校后失踪,家长和老师多方寻找未果,几日后在富县茶坊镇一桥下发现,但不幸的是孩子已溺水身亡。目前,富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失联多日 被发现时已身亡

  一个星期前,很多延安人的朋友圈都在转发一则寻人消息,内容大致为:延安中学高一二班的学生(男)小杜于5月7日走失,父母心急如焚,希望大家多转发,帮助早日找到孩子。

  5月18日,不幸的消息传来,疑似小杜的家属发文称:小杜今年16岁,于5月6日晚8时许,和同宿舍的5名学生离开校园,5月7日早上,其余5 名学生返校,但唯独小杜迟迟未归,家长知道后四处寻找,直至13日下午2时许,才在富县茶坊镇过水桥下发现已经身亡的孩子。家属称多次和校方交涉,对方都 以各种理由拒绝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因记者目前尚未联系上小杜家属,故无法求证。

  初步排除刑事案件

  5月19日,延安中学关于此事发出一份情况说明称:小杜为富县人,5月7日(星期日)小杜在6时50分晚点名时未按时返校上自习,班主任7时许 与该生家长电话联系并告知。同时安排本班学生寻找,当晚9时许,小杜的父亲和姨夫来到学校,学校安排多名学生和老师协助家长寻找。

  5月8日8时许,班主任和家长一同到辖区凤凰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家长和学校多方寻找未果。5月13日晚,有人给班主任打电话,说在富县发现 一男尸。5月14日,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来到学校与小杜的同学和班主任了解情况,后经凤凰派出所与富县刑警队了解,5月13日在富县茶坊镇发现的男尸 疑似小杜。

  在同学眼里,小杜学习成绩好,性格开朗,阳光帅气,最近的一次考试成绩还不错,事发突然,很多同学都没办法接受。据悉,5月6日晚,小杜和同学一起上完网后说要去买水,就再没有出现过。

  延安中学校办负责人称,对于寄宿的学生,周末放学后只登记留宿的学生,不会对回家的同学做登记。经查,小杜周六放学后,并没有留宿登记。华商报 记者从富县警方了解到,此过水桥水比较深,尸表未发现任何外伤,初步排除刑事案件。警方表示,具体的死因需要尸检,目前家属拒绝做尸检。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责任编辑:戴全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约车新政落地 央视记者体验:等20分钟没打到车

    网约车新政落地-央视记者体验:等20分钟没打到车.jpg

    从21日起,北京市将正式开始实施《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目前已有滴滴、神州、首汽约车、飞嘀、易到等五家网约车平台,获得北京区域经营许可。在网约车新政过渡期,部分网约车平台就开始逐步不向不符合规定的司机派单,运营车辆少了,乘客的直接感受就是“...[详细]

    05-25 09-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外交部长王毅:反对朝鲜持续进行核导开发

    外交部长王毅昨天(24日)在与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会谈后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针对最新的朝鲜半岛局势,回答有关提问并阐明中方立场。王毅表示,当前朝鲜半岛形势进入敏感期,也是孕育变化的关键时段。[详细]

    05-25 09-05央视新闻
  • 妇女挑战世俗 印度有真正的“女性电影”吗?

    爸爸》不久前刚下档中国院线,这又是一部在中印两国都赢得高口碑的宝莱坞电影。这一主线情节颇具“印度特色”,也让印度女性地位问题再次成为坊间热议话题。[详细]

    05-25 09-05新华网
  • 七成韩国民众表示韩日应就“慰安妇”协议重新协商

    最新调查显示,七成韩国民众表示韩日应就“慰安妇”协议进行重新协商。“我们要日本真诚的道歉”(国际视点)。[详细]

    05-25 09-05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