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体系性教学优势突出 学员不出国门轻松拿美高offer

2017-05-02 09:51: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不少打算送孩子留学的家长都经历过这样的烦恼,在人山人海的教育展上寻找学校,花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咨询中介机构,或是飞到地球的另一边去考察面试。为了送孩子出国留学,家长很操心,孩子很累心,最终还可能事倍功半。

  如何让孩子不出国门就能率先拿到美国中学的入学offer?瑞思就能帮您解决这个问题,省时、省心、省力,为孩子提供完整教育服务。

  4月22日,在瑞思总部举办的校长规划团面试会解决了很多家长的困扰。面试官导师团由美国中学校长和国际生招生官组成,现场可谓教育大咖云集。面试结束后,很多学员当场就收到了学校的offer,有些学员甚至要在多个offer里做选择。这些学员在瑞思就读多年,瑞思陪伴着他们一步步成长,见证他们走向世界。

100.jpg

  多位Rise up学员喜获美国中学offer

  当很多学生在准备学校的期中考试的时候,瑞思学科英语为Rise up美国中学在线课程的学员准备了这场特殊的面试,美国纽约圣三一高中、佛罗里达州万圣学院、亚利桑那州绿地学校、西弗吉尼亚州惠灵中央天主高中、马萨诸塞州约翰·保罗二世高中等多所美国学校的校长或招生官,亲自对瑞思学员进行一对一面试,并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业。

  面试官们重点考察了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因为这将关系到学生能否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其次是社交能力,虽然不要求孩子多么健谈和外向,但要有可以跟别人交际的沟通能力,这样才可以在异国他乡交到朋友;最后是在异国坚持奋斗的信念。这些考察,并没有难倒瑞思的学生。其中,多位优秀的瑞思学员通过了面试,获得了美国中学offer。

200.jpg

  瑞思品牌名扬海外 美国中学寻求合作

  在面试交流中,瑞思的孩子给导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纽约圣三一高中副校长James Muller说:“我对瑞思学生的英语能力感到印象深刻,他们不仅能够充分理解这门语言,还可以自如独立地交谈,展现自己的想法,并且观点很成熟,可以看出瑞思的学生都很享受交流。”万圣学院招生办副主任Rebekah Krahe也对面试过的瑞思学生的综合能力感到惊讶,她说:“虽然有些瑞思学生的年龄特别小,但他们的英语水平已达到我们美国中学高年级的水平了。他们很善于交谈,表达能力突出并敢于表达自己的喜好。”

  Rebekah Krahe还表示,她以后会经常来瑞思吸纳优秀的学生,这里有大批他们需要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孩子。实际上,在十年的发展中瑞思培养了大量国际化人才,在国内外也积累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国际教育同行的认可,很多美国中学主动寻求与瑞思的合作,也为瑞思学员创造了更多走向国际化的机会。

300.jpg

  展现思维能力优势 瑞思学员很抢手

  13岁的Angela杨晴雅正在上初一,目前为Rise up Level 1阶段的学员,她说看到测试结果,仿佛吃了定心丸,因为她在创造力方面比较突出,而这一能力是留学申请很重要的一个考察点。10岁的Tiantian何天成在读小学四年级,也是Rise up Level1阶段的学员。他说,他最突出的能力是批判性思维,很多时候他和老师讨论问题,都能把老师问倒。他选择学校主要看学校是否能尊重和发展他的兴趣。谈到面试感受,Tiantian很开心,他与自己心仪的学校校长聊天时,得到了很大的肯定。面试结束后他收获了两所学校的offer。

400.jpg

  瑞思学员之所以能够收获导师团的高度评价,与瑞思完整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是分不开的。十年前,瑞思首次将学科英语教育模式引入中国,依托美国原版教材,打造浸入式环境,为中国孩子提供纯正美式英语教育。在学习语言的同时,瑞思还注重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包括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的未来领导力。这不仅体现在每一节课堂上,还体现在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能力大赛、小达人等实践活动中。十年来,围绕孩子核心素养,瑞思不断完善课程产品体系,线下的国际游学和国内营成为课堂延展,线上打造教育生态圈。最终,形成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让孩子享受到更多优质的美式教育。

  体系性教学让学员顺利与国际接轨

  看到孩子成功拿到预录取推荐信后,一位家长感慨地说:“十年前我把孩子送来瑞思学习,就是希望有一天她能走出去,今天我的心愿实现了。”纵观目前教育市场,瑞思是为数不多的一家可以为孩子提供3-18岁完整教育服务的机构。瑞思采用完整、连续的螺旋式上升课程体系,将学科知识置于课程的中心地位,随着年级的提升,不断拓广、加深学科的基本知识,使之在课程中呈螺旋式上升的态势。除此之外,瑞思在用英语学习学科知识的基础上,增加了英语思维能力、应用能力的培养。瑞思课程不是靠一次简单学习就达到教学目的,而是根据孩子各年龄段的认知特点,不断加深运用。整体学习过程中,英语语言、学科知识、英语思维、应用能力如螺旋般提升。

  从美国幼儿园到美国小学,再到美国中学,从让孩子正确学习到独立学习再到自主学习,瑞思为孩子搭建起了成长的阶梯。同时这些课程与美国教育是同步的,这就意味着孩子在瑞思每前进一步,离世界就更近一步。也正是因为拥有这样完整、连续的课程体系,瑞思才有能力把学员直接输送到美国高中甚至大学。

  教育是长久大计,不可操之过急拔苗助长,不以应试为目的的素质教育更是如此。瑞思螺旋式上升的课程体系,培养未来世界领导者的教育目标,再加上不断强化的国际资源,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了多重保障,只要不间断的持续学习,就能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国际社会顺利接轨。这一独特优势,随着瑞思的进一步发展,将会越来越凸显。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十年的努力,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 米夫林 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和少儿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瑞思希望通过对英语思维力及未来领导力的培养,让中国孩子成为杰出的世界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傅莹撰文:朝核问题的历史演进与前景展望

    11.png

    1990年前后,美国根据卫星图片,认为朝鲜正在秘密研制核武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要求依据《核不扩散条约》(NPT)对朝鲜进行核查。围绕核问题,朝鲜的态度是一以贯之的,即:朝鲜面对美国敌视政策,需要发展核武器来保障自身安全,朝鲜对美方已经无法信任。[详细]

    05-02 09-05中国新闻网
  • 搏击VS传统武术 历史上有过几次交锋?传统武术真不行吗?

    近日,综合格斗教练徐晓东20秒击倒雷公太极创始人一事在武术界引起轩然大波,也引发了公众的热议:有人质疑是作秀炒作,有人说当事人是骗子,有人探讨传统武术的实战性,更有人说太极拳乃至中国武术不行了。徐晓东与“太极高手”雷公太极过招,是中国大陆武坛少有的...[详细]

    05-02 09-05大众网
  • 日媒:近7成日本人赞成天皇退位“永久制度化”

    据日媒报道,日本共同社本月1日汇总了截至4月中旬以邮寄问卷方式实施的有关皇室的舆论调查结果。关于旨在创建女性和女系天皇、女性宫家的法律完善工作的理想讨论方式,61%的受访者认为“应优先退位,然后再开展讨论”,28%的人认为“应与退位一并讨论”。[详细]

    05-02 09-05中国新闻网
  • 自称146岁印尼老翁去世 20多年前已买好墓地

    据英国媒体报道,据称自己已有146岁的印尼老翁索狄梅卓(Sodimedjo)在印尼爪哇岛去世。报道称,被当地人称为“戈 多爷爷”(Mbah Gotho)的索狄梅卓4月初因健康问题住院,几天后出院回家,但出院后基本没有进食。[详细]

    05-02 09-05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