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52名学子获实习企业表彰

2024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司心鹏 报道

  1月15日下午,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扬科技)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工学结合实习总结会,对学院机电工程系5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总结表彰和绩效奖励。奥扬科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思创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花宝,学院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实习学生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花宝代表企业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现金奖励和礼品,对同学们在企业实习期间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系负责人表示,对优秀入企实习生给予表彰和鼓励,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入企指导老师对企业从工作、生活多方面关注实习生的成长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榜样为目标,争取更大进步。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感悟,感谢企业与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与学习平台,并表示会把学到的企业文化和专业素养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一直以来,奥扬科技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表彰在对实习学生工作能力充分肯定的同时,更是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素质高、技术硬、能力强的高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