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亮相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5月18日,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正式启动,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在活动周现场精彩亮相。学院郭志云院长、栾亨乐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学院参展工作。

  活动现场,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师生带来了精心设计制作的文创作品,巧妙的设计、精美的图案,让参展观众赞叹不已;智能控制系参展的机器人由师生设计制作,操作简单,智能互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公路工程系师生将无人机带到现场操作起飞,师生现场教学,观众尝试亲自操控无人机,大呼过瘾。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山东公路技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教务处牵头,希沃公司和得壹信息技术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相关部门、系部积极参与,精心布置,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水平,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参展观众驻足,受到现场领导、嘉宾和市民的好评。

  本届职教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周期间将举办各学校师生风采、办学成果展示、中小学生职业体验、院校领导访谈等活动。学院将以本次职教活动周为舞台,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近年来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