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烟台职业学院立项5部“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烟台职业学院5部教材入选。其中,智能控制系钟苏丽编写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在2021年获得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职业教育类二等奖,按照教育部要求同时纳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智能制造系穆国岩编写的《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交通工程系孙桂芝编写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经济贸易系孙玲编写的《商务礼仪实务与操作》、周冰编写的《渠道管理》作为新申报教材获得立项。

  烟台职业学院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将课程与教材建设作为夯实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大力培育优秀教材,提升教师教材开发能力,不断增强教材的适用性、科学性、先进性,有效促进办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