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主办日喀则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2023

/ 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根据山东援藏培训计划,3月14日,由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主办、学院校属企业济南路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8天的日喀则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定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罗桑顿珠、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马庆雷、副院长刘治新、学院智慧交通技术应用与试验中心主任、济南路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道建及日喀则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治新副院长主持。

  马庆雷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马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及教育培训体系。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作为培训主办单位,将全力做好培训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安全、规范、有序进行,细致周到地为参训学员做好各项服务,将培训办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

  日喀则市交通运输局领队罗桑顿珠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向山东省及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班对于提升西藏干部职工专业能力,推动西藏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最后,刘治新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和课程设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办班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与省委的援藏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二是培训内容设置科学规划、精心组织、重点突出,助力提升日喀则市交通项目管理综合水平;三是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双方战略合作。

  今年是山东省承担对口援藏支援任务29周年,自2021年以来,先后选派3批、4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援藏、援疆工作。对于此次对口援藏培训任务,学院将高度重视,严格标准,保障培训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