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为高研班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9日与11月9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技师学院承办的“全省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应用”“全省养老服务人才'政校行企'多元培养”两个高级研修班相继圆满落幕,这是2022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培训学员有多少”“师资配备情况如何”“预算每项费用如何计算?”“对预算投入的可持续性如何考虑?”……对本次高研班的评估从项目立项依据、决策过程、资金分配、绩效目标设置等不同角度全方位进行了深度评估剖析,进一步规范了被评估项目的预算管理要素。通过绩效评估,为高研班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济南市技师学院围绕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目标任务,开展事前绩效评估,着力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实施效果。目前,学院已经建立了一套绩效管理工作机制,对于新增重大政策和项目均需开展事前绩效评估,切实发挥绩效评估结果导向作用,确保项目能科学高效的实施,让有限的专项资金花在“刀刃”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