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要求,济南市技师学院注重建章立制,以预算绩效制度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先后出台并实施了《济南市技师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和《济南市技师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操作流程》,明确了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确立了部门内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绩效责任约束机制。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建设,形成规范、科学的预算管理制度体系,学院又出台并实施了《济南市技师学院二级院系预算管理办法》,明确了预算的编制原则、编制程序、编制内容和方法、预算执行、预算调整等工作程序和要求;印发了《济南市技师学院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明确了绩效评价遵循的原则、绩效评价的内容和方法、组织实施、结果运用及公开等相关要求。

  目前,济南市技师学院已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和全覆盖得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预算绩效改革,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单位预算绩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