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金秋硕果慰园丁——济南市技师学院医药康养学院举办教师节排球友谊赛活动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济南市技师学院医药康养学院的老师,在柳景深院长带领下,展开了一场排球友谊赛,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柳景深还和老师进行了羽毛球切磋、交流,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在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9月2日以来,院系部的留校老师,每天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不同的体育活动,在老师的欢声笑语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丰富了老师的业余生活,舒缓了老师的教学和管理压力,一举多得,使得教师们的身心都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