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网络中心积极开展新学期网络保障服务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保障新学期迎新工作、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济南市技师学院新学期工作方案以及迎新入学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网络中心于8月28日至9月1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新学期网络保障服务和人员培训活动。

图片

  网络中心首先组织员工开展培训活动,包括暑假期间校园网络硬件的升级、部署变化,学校办公平台的更新、升级,软硬件设备的运行与调试等;随后,网络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园服务器、弱电间网络设施、应用系统、数据备份等展开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新学期的校园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每位教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排查完毕后,网络中心提前在达智楼调试网络和办卡设备,保障新生办卡、发卡工作顺利进展,并且针对可能出现阴雨天气,做好应对预案,并安排专人在现场值班;最后,网络中心帮助各部门教师处理个人电脑问题,解决办公电脑无法上网、网络不通、病毒防护等多方面的问题,为老师们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

图片

  网络中心一直以服务师生为核心,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院系完成校园管理与教学活动的保障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网络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便捷、高效、可靠的网络服务,增强每位师生的校园幸福感,全力维护美丽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