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荣登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及建设专业榜单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关于推进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工作安排和启动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2] 88号)要求,经我院前期积极申报、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确定我院为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之一。我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文化旅游学院的烹饪(中式烹调)专业、数字技术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被列入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专业名单。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以人为本 全面发展”办学理念,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办学使命,全面落实人社部关于推进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相关工作要求,构建并实施“校企行三位一体”专业建设机制,推行“基于工作过程,以典型工作任务为驱动”的一体化特色教学模式,广泛采用项目引导教学法,通过“做中学、学中教、教中做”合一的教学过程实现学生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及熟练使用,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培养零对接,赢得了社会、企业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做好工学一体化教学实施、师资建设、教材选用、技能训练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课程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