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引导2022级新生女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提高自我认识、自我保护能力以及正确处理好与男生交往问题,济南市技师学院于9月15日下午邀请心理教研室吕慧芳老师为全院新生做“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女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讲座上,吕老师结合自身专业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经验,用有趣的心理故事、经典的案例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我认识帮助学生更清楚的认识自己;通过案例讲解了人际关系问题,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正确处理好男女生交往问题;邀请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代表李召娣同学分享入校后两年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实践生活,她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勇往直前的精神鼓励着新生建立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理想。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会处理人际关系问题,掌握男女生交往之道,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使女生深刻认识到自尊自爱自信的重要性,鼓舞着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