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收到毕业生送来的锦旗——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2022

/ 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时,一面面锦旗陆续送到了济南市技师学院。米天恩、冯蕊、李玉冉、候灿等毕业生代表们,带着锦旗来到杨蓉蓉名班主任工作室,以此表达对学院三年来教育培养的感恩、感激之情。“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诗意”“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春晖遍泽涛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一流教学终身受益,慈母关怀永生难忘”……一面面锦旗,一句句感恩,师生恩情源远流长。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还记得陪考时的酷暑难耐,记得报考时的仔细规划,记得送别时的依依不舍,当然,更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是收到心仪大学录取通知书后,一张张喜悦的笑脸。杨蓉蓉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老师们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欣慰不已,对他们进入更高学府的未来生活予以殷切的祝福和叮嘱。几位毕业生多次表示:“幸亏老师们每周进行心理疏导,给我们纠正学习方法,在高三压力最大的那段时间里,是老师们的耐心和责任心,一次次将我们的压力变为动力。”

  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对学校、对老师的最高褒奖;锦旗更是一种责任,杨蓉蓉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去关爱、培养学生,继续打造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教育专业,为更多学生圆梦。希望学院的学子追梦路上继续努力,勇往直前,成为母校的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