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王明辉上榜2020-2021学年度获中职国家奖学金技工院校学生代表名录

2022

/ 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近日,中国劳动保障报对《2020-2021学年度获中职国家奖学金技工院校学生代表名录》进行专题刊登,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王明辉荣列其中。

  王明辉,山东工业技师学院2015级数控加工技师三班学生,现留校任教。他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先后荣获2018—2019年度、2020—2021年度中等职业院校国家奖学金。他积极参加大赛训练,并在选拔中脱颖而出。2019年,获得第三届金砖国家技能大赛工业4.0赛项二等奖;2019年,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二名,入围国家集训队;2020年,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金牌。

  据悉,自2019年起,国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旨在激励广大中职(含技工院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锤炼技术技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有2万名优秀中职学生获得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其中有4602名技工院校优秀学生,本次入选的是112名优秀代表。

  希望全院学生以王明辉为榜样,勤学增长知识,潜心钻研技能,发扬大赛精神,践行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新时代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在不懈奋斗和努力拼搏中书写无悔青春。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