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2022

/ 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近日,济南市技师学院基础部和学生工作处联合各院系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本次竞赛在“职业生涯规划”方案设计活动的基础上,采取选手录制视频,评委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每位选手以学院为背景,现场脱稿完成了录制。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的讲述着自己的观点,作品主题深刻、角度新颖,用一个个材料典型,配合生动形象的语言,完美诠释了作品内容。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握及仪表形象等五个方面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 9名。

  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在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中不断汲取理论智慧、赓续前行力量,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与自己的职业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的内容结合起来,从而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及职业价值观,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