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举办第四届通用职业素养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春风如你 炫出自己”迷你书制作比赛

2022

/ 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济南市技师学院基础部通用职业素养教研室在积极探索通用职业素养课程的一体化教学改革的基础上,为提高广大同学自我管理、自主学习、与人交流、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审美等综合能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特举办“春风如你 炫出自己”迷你书制作比赛暨第四届通用职业素养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比赛经过了前期准备、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通用职业素养名师团队邀请专业老师评选入围决赛的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完整、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经过评委团队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校园十佳创意“迷你书”。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在通用职业素养课程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认识自我,培养与人交流合作、创新意识、审美能力等通用职业能力,同时通过分享优秀作品,提升学生成就感,领悟自我价值的意义,从而进一步培养学习的自信心,为已经初步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空间来展示自我,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