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 “阅读推广+共读一本书”活动

2022

/ 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至6月,济南市技师学院图书馆与学生工作处共同开展了新学期第三期“阅读推广+共读一本书”活动。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图书馆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经典文学名著《老人与海》。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着重培养学生勇于直面困难,毫不退缩的勇气与自信。

  该书主要讲述了一位八十四天未捕获鱼类的老渔夫,与一条巨大马林鱼在海上搏斗并最终擒获的故事。作者海明威用圣地亚哥的经历向我们揭示了不向命运低头,永不服输的斗士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人生态度。

  阅读活动中,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广泛交流,学生打卡积极性高,阅读时间较长。在读书的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评论115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

  同学们还结合阅读书目,积极创作硬笔书法摘抄与手抄报。各院系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评选出优秀作品报送至图书馆参评。根据评分细则,思政教研室对于上交作品进行了评阅,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展出。本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