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毕业谢恩师 展望新征程

2022

/ 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级幼教7班全体学生,因毕业特向班主任杨蓉蓉老师永久请假,愿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望批准!”

  6月下旬,济南市技师学院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幼教7班的学生,举行了毕业谢师仪式。名班主任工作室主任的杨蓉蓉,邀请院长吕瑞敏、书记邓铁成、副院长孔令梅,以及黄甘雨、张洁、王馨墨、高妍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蓉蓉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老师们,见证了这三年来学子们的无悔付出和不懈努力。在高三学习历程中,名班主任工作室积极开展备考陪考工作。从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到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工作室的成员不断的积极为考生开展心理疏导工作、模考服务工作、考场准备工作、陪考服务工作……师生同心协力,共同向着理想的春考成绩而努力。活动现场,毕业生真诚的感恩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辛勤栽培,老师们用真诚的言语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愿景

  高三学子们挥笔泼墨的情景就在昨日,而明天他们就要奔赴春考的战场,以笔为剑,天地试锋芒。今日我们集聚于此,是为了告诉学子们:“你们已经顺利完成了高中三年的教程,你们毕业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启程。济南市技师学院祝愿每一位学子在未来的征程中披荆斩棘、成就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