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鲁北技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

2022

/ 0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5月19日,鲁北技师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崔志勇,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邱希敏主持会议,院领导郎丰茂、高长庆,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省市共青团和学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崔志勇对学院党委给予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青年学生提出深切期望,为学院发展送上真诚祝福。要求各级团组织立足学院共青团实际,抓实青年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创新创意大赛等品牌工作,真正成为青年信得过、靠得住、找得到、离不开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好学上进,敢拼敢赢,努力成长为“滨州工匠”。祝福鲁北技师学院,抢抓“双型”城市建设的大好机遇,依托自身专业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

  王明柱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生命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王明柱指出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到全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王明柱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扛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滨州梦”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奋力奔跑。要坚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真本领、长真才干,为青春出彩注入动力、积蓄能量。要围绕德技并修,规范言行,锤炼品德,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执行者、校园文明的积极传播者、校园文化的主动参与者、校园和谐的共同守护者,让青春年华在引领风尚中绽放绚丽光彩。

  王明柱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聚焦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特色名校建设目标,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做到坚持为党育人不动摇,坚持勇担使命不动摇,坚持服务学生成长不动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关心团员青年成长,支持团员青年发展,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最后,全体与会团员团干部诵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党组织许下铿锵的青春誓言。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坚定信念、扛牢使命、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学院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将把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凝聚到建滨州、建鲁技的生动实践中,拼搏出鲁北技师青年应有的样子。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