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2022

/ 02/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赵济洲 报道

  悄然春风至,学子忙复归。2月26日、27日,山东医药技师学院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学院领导李松涛、闫龙民,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班主任到校门口检查指导返校工作,迎接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在校门外统一设置专门入学通道,学生根据地面标识前后间隔1米,依次完成体温检测并出示学生证、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等,经过行李消杀,跟随志愿者引导有序入校。学院还为省外返校学生准备了爱心餐包,让同学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开学报到和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让每名返校学生暖心入校、安全入校。

  新学期、新气象,静谧的校园再次充满盎然的生机与热情的活力。开学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教学工作、后勤服务和人文关怀,为师生健康和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