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赵济洲 报道

  3月1日下午,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在教学B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李启国、李松涛、刘建升、闫龙民、杨挺、匡照忠,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松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匡照忠宣读了《关于表彰在党史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的决定》,通过认真评选,决定授予机关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于明等19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

  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高立霞和药品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张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启国对学院开展党史教育进行总结:一是学思践悟,党史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提高了理论水平,更加锤炼了“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在逐句逐段“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更加坚定了“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忠诚之心;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更加滋养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使命担当,更加砥砺了“大事难事看担当”的责任意识。二是真抓实干,开展党史教育宝贵经验和做法。动作清单化,规范学方法;学全面化,覆盖学对象;活动多样化,创新学形式;实践常态化,转化学成效;特色创新化,推动提质增效。三是深耕细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移地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刀刃向内推进自我改革,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李书记强调,学院要在省人社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接好虎年第一棒,一起向未来,倾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