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植树添新绿 党建助乡村:鲁北技师学院师生走进耿殷村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2

/ 03/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春回大地,草木蔓发。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1周年和我国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鲁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索荣利带领第二、第三、智能制造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走进学院派驻第一书记孙东东所在的博兴县店子镇耿殷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店子镇党委副书记许兴华,管区书记付俊宁热情接待并参与活动。

  座谈交流

  活动前,索荣利一行到耿殷村与党员群众交流,当地党员群众热切赞扬了学院办实事、办好事的精准帮扶工作。索荣利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耿殷村发展,发挥学院优势,汇聚发展合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公益植树

  在孙东东的引领下,学院师生及当地党员群众来到植树场地。大家三两人一组,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共同栽植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插苗填土、有的为树苗浇水。整个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更有义务做种树者,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美丽滨州”建设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