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李冬利书记代表济南市技师学院向市公安局赠送锦旗

2022

/ 03/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3月4日上午,济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济南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冬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诚、学院安全工作分管领导院长助理王拥政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前往济南市公安局,赠送“红星内保,热情高效服务;学海护航,共筑校园平安”的锦旗,以此对市公安局有效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以及长期以来积极指导学院开展安保维稳工作,为学院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市公安局警务一级总监梁凯军、市经文保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容海、市经文保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晓薇、市经文保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亮、市经文保支队一大队四级高级警长徐慧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并就如何加强警校沟通协作、强化联动共建、建立长效机制等进行座谈交流。

  李冬利高度赞扬了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对学院安保维稳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公安机关指导、服务学院及校园周边治安隐患整治表示诚挚的感谢。市公安局领导表示,校园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