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春季招生开门红

2022

/ 02/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2月25日,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春季学生报到。截至报到当天下午报到人数已远超往年。

  对比近年春季招生数据,本次招生人数显著增多。为保证招生人数稳增长,春节放假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协同各二级学院召开了春季招生布署动员会,在线上转发、线下发放招生简章等传统的宣传方式基础上,本次还制作了印有“济南市技师学院(济南铁路学校)”名称的小手袋,手袋上“国办学校、免收学费、推荐就业、前程无忧”的标语更是给咨询报名的家长、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去年下半年协同各二级学院将小手袋分发至每一位教职工,教职工把手袋赠送给有代表性的亲友,小小手袋,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通过这种全覆盖式的广泛宣传,我院春季招生收获了良好成效。

  近年来,学院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学制教育与学历教育并重,就业教育与升学教育兼顾,学制教育、学历教育、升学教育协同发展的办学格局,努力发展满足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技工教育,着力培育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和未来的“大国工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也将以本职工作为抓手,坚持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发挥多种招生渠道优势,做好招生宣传,进行生源摸底,抓好报名动员组织等工作,进一步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努力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