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喜迎2022级春季新生报到

2022

/ 03/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春华烂漫,又是一年迎新时。2月25日,初春的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2022级春季新生满怀憧憬踏入校园,为学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保障此次入学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安排,制定了《2022年春季新生报到接待方案》《济南市技师学院2022春季学期新生报到告知书》《济南市技师学院2022春季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等文件,安排了货拉拉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迎新环境。24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新生入学报到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晨曦初露,各院系师生便做好准备,在校门口迎接新同学,为新生送上了来自学院的第一份温暖。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行程码、《学生一人一档健康跟踪表》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经过体温测量、行李消杀等疫情防控程序后经专用通道进入校园。

  为了使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各院系安排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向他们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帮助提拿行李,引领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院将集中开展入学教育,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学校生活,树立学习信心。他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和技能报国的实践磨砺中赓续前行,坚定向未来!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