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在第三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2

/ 03/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2022年2月第三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胜利闭幕。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济南市技师学院参赛老师荣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省级一类竞赛,也是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专属的最高级别比赛。大赛分别在淄博、烟台、滨州三个赛区举行,共设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公共类、学生管理类等10个类别。济南市技师学院共有五位教师参赛,其中窦丽娟老师获得学生管理类一等奖,顾晓、孟倩分获信息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二等奖,冯婧、鲁玉分获机械类、服务类三等奖。五位教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基本功,为自己赢得了荣誉,更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学院领导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赛前对比赛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统一安排。教务处会同组织人事处、教研与科研部、学生工作处、督导评价处等部门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选拔出五名选手参加济南市市赛。各类别赛事中4名教师以济南市第一名、1名教师以济南市第二名的成绩获得省赛资格。为了能让选手们在省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学院组织了赛前指导、模拟比赛、磨课等教学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选手的职业能力和竞赛水平。

  近年来,学院围绕“强内涵、抓优化、提质量、育特色”主基调,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稳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