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两篇论文成果获奖

2022

/ 03/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近日,聊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委党校、聊城日报社联合发出《关于公布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的通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报送的《浅析聊城段黄河文化与红色文化的融合发展》和《厚植工匠精神服务聊城高质量发展》两篇作品榜上有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2021年11月15日,聊城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等六单位联合发出 《关于征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学院积极组织报送高质量和原创性论文成果,经专家认真评审,德育工作部葛秀丽和教研科研处闫爱华两位老师的论文分获二、三等奖。这些获奖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将会为促进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新聊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以来,学院多次开展专题研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贯穿到学院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全过程;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依托新旧动能转换和“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实施良机加快专业调整,优化技能人才培养结构,丰富完善校企合作制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能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